Tricarboxylic acid cycle

我在线粒体里过得很开心

个人账号,发点自己的压力与进步

你是谁?


—我是巍峨的岳,我是奔腾的河,我是澎湃的海;

我是这秀美的土地。


—我是扶摇直上九万里的C919,我是上九天揽月的玉兔;破冰融雪的雪龙,我是下五洋捉鳖的蛟龙;

我是这土地上孩子们探索的痕迹。


—我是飞驰的复兴号,我是新生的麒麟;

我是创新和发明。


—我们是十四亿万万中华儿女;

—我们即便肉体即将毁灭,灵魂也会与您同在;

—我们是园丁,我们是农人

我们是双刃剑的守护者,我们是财富的缔造者

我们是祖国的希望,我们是新生的脊梁,我们是护旗手,我们是社会的螺丝钉


我们是十四亿万万中华儿女!

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Tricarboxylic acid cycle | Powered by LOFTER